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一个不像家的家。。。

一个总是说我不为她着想,一个又总是不为大局着想。

她总是责备我说怎么我总是帮他说话。。

他又总是对我发牢骚说会什么她总是怀疑他。。。

她总是对我哭诉说她又多累,怎么我一点都不体谅她。。。

他又总是对我说会什么她总是那个老样子,她最好不要得寸进尺, 不然你会让她后悔。。

她也总是说她自己一个人在战场, 没人支持她,没人相信她的想法。。。 生儿育女有个屁用。。。

他又总是一错再错,跟着让她不知所措。。。

。。。
。。。。。
。。。。。。。
。。。。。。。。。
。。。。。。。。。。。
。。。。。。。。。
。。。。。。。
。。。。。
。。。

难道真的只有你们在煎熬吗?

难道只有你们俩觉得累吗?

难道我就没有资格说‘我累了’吗?




我并不是铁石心肠的,你们知道吗?




算了,不要理我。。。 让我发个牢骚吧。。。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