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Mummy's Girl 是也!!

总觉得我好像是人家掌控着的傀儡。没有一丝自己的选择自由的余地。自己的自由也完全被掌控着。出去聚餐也得看脸色,也得撒个谎。这样下去,任何人都会累垮。

难道我现在不是为了自己而活吗? 感觉上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敷衍,应酬别人的意思和想法。 慢慢的,自己的自我与及思想也活活的被吞没了。

我也发现我正在承担的压力是完全我为了不要起争执而产生的。可是渐渐的, 又为了避开争执发生更多的口角。我又从没尝试过说出我的感受? 尝试了,换来的却是更多的冷言冷语。这也让我觉得其实我的存在会让人感到更不高兴。我知道这些想法是很傻, 不过如果你们也换个角度来看我的人生, 在何时我做的决定真的是为我自己想呢? 说多,事情更多。那又何必说出我到底想什么呢? 算了,就如我以前说过的,就让我在这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法个牢骚吧... 我也会渐渐得学会如何处理自己的想法与及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