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TKA Epi 17 synopsis (in Chinese)

第17集

在醫院裡,湘琴立志要當直樹的好幫手,熙恆醫生是直樹的指導醫生。但直樹卻比他受歡迎。

開刀時,湘琴當杜澤森的助手,狀況連連,不但怕看開刀還太過緊張把鉗子刺到杜澤森的手。這讓大家懷疑她的能力,湘琴也對自己失去信心。
一夜突然有車禍病患上門,直樹明知實習醫生不能開刀,但還是當機立斷要替病患開刀,在人員不足下要求湘琴當助手,湘琴臨危授命緊張萬分,也擔心著直樹的前途……

開刀時湘琴還是慌慌張張的,但在直樹帶領下,湘琴看見直樹的專業與專注,湘琴終於當了個稱職的護士。術後,湘琴對直樹讚嘆,這時直樹卻抱住湘琴,直樹這時才顯露出初次醫治重症病患的害怕。

由於直樹自行替病患開刀,醫院開懲處會議,直樹認為自己是為救病患沒錯,眼看就要懲處直樹,在門外偷聽的湘琴衝入替直樹說話,加上護士主任清水說情,肯定直樹的醫術,醫生們討論後決定只罰直樹寫悔過書。

裕樹找直樹談,問他怎麼會喜歡湘琴,直樹說自己可以做到世界上 90 %的事,而剩下 10

%自己作不到的事,湘琴卻可以做到。直樹說裕樹對好美的心情就是在吃醋。
裕樹到好美學校門口等好美,與好美開誠布公說自己聽見好美說自己沒男友,好美說因為覺得自己不是裕樹女友才會這麼說,感覺不到裕樹喜歡她。裕樹吻好美,向好美告白,兩人正式交往。

直樹在醫院工作勞累,回到家還要看湘琴的看護計畫,沒有休息時間。
在醫院,阿金抱著燙傷的克莉絲汀要直樹醫治,阿金發現只要一有問題,直樹還是最值得依賴的人。

湘琴發現直樹工作繁忙,身心壓力大,但是身為妻子湘琴卻什麼也沒作,湘琴自責。於是湘琴精心料理便當,帶到醫院給直樹,卻從樓梯跌下,直樹護住湘琴而被壓傷昏迷,湘琴大驚。

急診室外,湘琴因使直樹受傷而焦急擔憂,後來才發現直樹是小腿骨折,昏迷是因為直樹缺少休息營養不足。湘琴自願負起責任照顧直樹,但湘琴的照料只是讓直樹更累,湘琴私下替直樹收下直樹的工作,偷偷替直樹分勞寫這些病歷報告,要讓直樹安靜休養。

湘琴也因為護士工作加上分擔直樹的工作,因而身體不適,終於在醫院昏倒,於是作了一次醫療諮詢。

其他醫師來質問直樹的病歷報告,直樹這時知道湘琴幫他作這些工作,直樹怪湘琴把事情作糟,湘琴泣訴自己的無能,但她的作為都是為了直樹好,直樹體認湘琴的用心,怪自己沒能力接好自己妻子才會受傷,這次住院讓他明白患者的心情與湘琴堅強的看護
GOSH GOSH! Yu shu and Hao mei offically together... Bah!!
And it's ending soon... Sian-ed.. Gonna have those withdrawal syntopms
again!! I
STILL CANT WAIT LA!!

No comments: